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理论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2014/5/23 本文被阅读过17858次

由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天津市科普中心、《天津科技》编辑部共同主办的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理论探究征文活动圆满完成。

2014522日下午,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理论征文活动表彰会在天津市复兴中学举行。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市科普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会上主办单位对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公布了评选结果,并为优秀论文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谢学志等9名老师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廖良友等13名老师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滨海新区、北辰区、河北区等获得区县优秀组织单位,天津市实验中学、天津市上海道小学、北辰区集贤里小学、开发区二中、渤海石油一中、 河北兴华小学等获得学校优秀组织单位。

会上同时举办了科技论文培训讲座和现场辅导,以进一步促进我市基层科技教师在青少年科技教育理论方面的交流与学习。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