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天津开展求知计划主题活动《地球一小时》活动

2009/4/16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6555次

  3月下旬,天津河西区少年宫在全区中小学组织开展了英特尔求知计划《地球一小时》主题环保活动。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的活动,希望参加者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人们对气候环境保护的愿望,对环境污染威胁的关注以及和气候变化对人类生存的影响。

   参加求知计划主题活动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深入社区,向人们介绍气候变化给世界带来的危机;同学们将在求知计划课程中制作的海报张贴在社区,和《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宣传册分发给社区居民。


作品展示

  3月29日晚8:30,参加求知计划《地球一小时》主题环保活动的家庭,纷纷熄灭了家中所有的电灯。随着灯光暗下去,大家仿佛能听到地球母亲轻轻的呼吸,体会到地球环境保护的紧迫,“热爱地球、拯救地球”的心声在回响。

  近日,参加求知计划主题活动《地球一小时》的同学们,陆续提交了他们在活动中的汇报和收获,大家认为:熄灯一小时对我们的家庭不算什么,但是如果地球上所有居民都参与“拯救地球一小时”活动,有效节能降耗,减少气候变化影响,保护环境,才能真正的做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绿色家园,让地球永远年轻、洁净和美丽。


学得开心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