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第26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1/3/2 科技中心 竞赛部 本文被阅读过9351次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文件
 
津青科字[2011]第002号
 
 


 

关于公布第26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滨海新区教育局、大港油田海滨教育中心、涉县铁厂教育中心:
由天津市科协、教委、科委、体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第26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各方面的重视和大力支持配合下已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共收到18个区(县)的1181项作品。经过对参赛项目的初评、对项目作者的素质测评,以及专家组终评问辩,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16项,二等奖231项,三等奖439项。本届大赛的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少年和辅导员在体验和探究科学的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体现了现阶段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新理念,对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大赛评选结果在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网址:http:/tianjin.xiaoxiaotong.org)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公示,现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发给你们(见附件)。各区(县)以及获奖者所在学校可于321日后,以各区(县)或学校为单位集中前往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
 
附件 :略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