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第十届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比赛的补充通知

2010/4/16 本文被阅读过9253次

一、            比赛地点:天津市实验中学(河西区平山道1号)

二、            比赛时间:2010515---16日,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515

1000----1200

各比赛项目适应场地

130小学组:基本技能比赛

机器人足球比赛

516

800----1200

800签到

830抽签

900开始各组别比赛

130开始各项目复赛

 

三、            规则变化:

1、机器人足球场地无边框。

2、基本技能场地无边框,搬运的货物和观众均为5cm*5cm*5cm正方体泡沫塑料制成,货物为白色,观众为粉色。每只队伍比赛2轮,取最好成绩为最终成绩。

3、FLL比赛项目:每只参赛队比赛时交一份纸制技术资料并参加技术问辩。  每个参赛队伍场地比赛2轮,取最好成绩和技术问辩成绩之和为最终成绩。

4、VEX项目:采用2队对抗淘汰制。

四、            注意事项

1、  各参赛队应自备用于程序设计的电脑和参赛用的各种器材,各项竞赛所需器材和编程语言不限。自备电池。

2、  比赛前,参赛队员应接受裁判对参赛机器人的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比赛。

3、  比赛过程中只允许参赛选手、裁判员和有关工作人员进入比赛场地,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4、  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员都必须服从裁判,比赛进行中如发生异议,由领队提出书面申请复议,由裁判委员会对复议事项做出最终裁决。

5、    竞赛期间,凡是规则中没有说明的事项由竞赛委员会解释。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