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天津地区教师研讨会召开

2013/12/23 本文被阅读过17678次

  2013年12月4日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在实验中学召开了2013年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天津地区教师研讨会,来自我市24个项目执行单位的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安庆红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主管介绍了2013年求知计划项目天津地区学生培训、教学支持、主题活动、项目评估的执行情况;并对各项目学校2013年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核查,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骨干教师向全体项目教师对项目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讲解,并根据全国项目的评估要求结合天津市的具体情况对2013年的项目评估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培训后提交数据流程及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详细说明。河北区兴华小学霍元媛老师就求知计划项目的主题活动与创新大赛的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有机结合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大家还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骨干教师团队和项目主管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探讨。

  今年我市六项求知计划项目优秀科学幻想画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了第28届全国创新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王强等六名项目教师也被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授予“2013年求知计划项目天津地区优秀辅导员”称号,并在研讨会上受到表彰。

  最后安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六位老师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我市求知计划团队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保质保量把今年的各项活动做大、做强,取得更好成绩。

  这次会议使项目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对天津市高质量的完成2013年的项目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