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项目教研活动成功举办

2017/11/14 本文被阅读过18555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教练员的技术水平和实战技能,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于11月9日在河东区爱琴海纳什空间成功举办了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WER项目教研活动。

    来自和平、南开、河西、河东、河北、津南、西青、北辰及滨海新区学校和教育机构的机器人教育专家、教师及机器人竞赛教练员等40余人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活动现场主讲嘉宾对WER项目竞赛内容及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教研的教师还进行了现场搭建及编程操作,相互交流了如何推广竞赛的经验,对活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充分研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令教练员们对青少年机器人竞赛WER项目有了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对活动在学校中更好地开展有了新的思路。相信以本次活动扩散开来的优化效应,会对我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长期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