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喜讯—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荣获2017年度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两项一等奖

2018/3/1 本文被阅读过22763次

      2018年2月26日-3月1日,2018年度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研讨会及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刘阳等与全国各省、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要领导参加。

      在青少年科技教育研讨会上,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表彰了2017年度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成绩骄人的优秀组织。我中心又一次荣获五星评比一等奖,已经连续4年获此殊荣。

      在青辅协七届四次理事会上,表彰了2017度在青辅协组织建设和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表现优秀的理事单位会员,我协会荣获“2017年度优秀理事单位会员”,这也是继2016年之后,连续第2年获此殊荣。

      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党建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发展,以先进的理论指导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实践,以创新的思维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20余项,参与人数近80万人次,各项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在两个会议上,青少年科技中心和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都被列为优秀代表进行重点发言,和全国同行交流经验。

      两项奖励的获得是对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最大的认可和鼓励,2018年我们将按照市科协党组要求,站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从整行装再出发,为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奋斗!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