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十六届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圆满落幕

2016/5/9 本文被阅读过15603次

          第十六届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于2016年5月7日至8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举行。竞赛由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市科协、市教委、市科委、团市委、市体育局、市妇联)主办,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天津市教委中学处、小学处、天津市电教馆、天津市教研室,和平区教育局承办,天津市和平区劳动技术教育中心、和平区万全小学协办。竞赛历时两天,来自全市13个区县80多所中小学校的1500名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设置了机器人综合技能项目、机器人足球项目、机器人创意项目、FLL机器人挑战项目、VEX机器人工程项目和虚拟机器人项目。

        经过激烈的拚搏,天津中学、第四中学、北师大天津附中、第二南开学校、河西区上海道小学、南开科技实验小学、津南区双河桥第一小学等十五支参赛队获得冠军。

          他们将代表我市参加今年7月份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