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天津市召开2009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2009/4/23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6226次

  4月15日,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在实验中学召开了2009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工作会议,来自20余个项目单位的一线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2008年英特尔®求知计划天津市项目执行情况,对优秀项目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对2009年如何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确认了各个项目执行单位的计划;同时还对本市的教师主题活动和学生主题活动进行了布置;项目管理负责人还对《2009年项目管理手册》进行了解读。

  天津市的骨干教师团队对2008年的评估情况做了分析,并按照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的要求结合天津市的具体情况对2009年的项目评估进行了讲解。会上优秀教师就如何开展校级主题活动,如何进行招生工作及如何进行大项目的展示活动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对一些教师在项目实施中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这次会议使项目教师更加明确了本项目对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所起的作用,对天津市更好的完成2009年的项目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