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河北区举办青少年动漫设计科技大赛

2009/10/27 河北区教育局 本文被阅读过16182次

为迎接国庆六十周年和2009年全国科普日的到来,在全区范围内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为我区创意产业发展提供后备人才,2009911日至927日由河北区科技委员会、河北区教育局主办,河北区少年宫、河北区彩立方中心承办的“迎建国六十年,科学发展在我身边”青少年动漫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国庆前夕,颁奖仪式在河北区3526创意工厂举行。 河北区副区长于连会、吴挺和市科委、市科普中心、区科委、区科协、区教育局、区少年宫、彩立方快速制作中心的负责同志、获奖学生代表以及部分学校主管领导、指导老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动漫设计大赛共有来自各中、小学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作品形式新颖、主题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当代青少年对现代社会的认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作者: 刘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