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6年天津市青少年探索计划魔抓(Scratch)创意夏令营成功举办

2016/7/8 本文被阅读过12038次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引导和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青少年的自我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他们对电脑编程的兴趣。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于7月6---7日在闽侯路小学成功举办2016年天津市青少年探索计划魔抓(Scratch)创意夏令营活动。

来自10所学校的50多名同学参加了夏令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有趣,既有学习魔抓(Scratch)软件的使用,又有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探究、设计、团队合作制作创意作品,还有拓展活动等。

通过2天的学习和体验,大家经过主题设计、技能运用、团队协作等环节,10个团队都完成了自己的创意作品,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意。并通过软件设计和现场绘画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