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6/10/31 本文被阅读过13487次

2016年10月26日,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换届大会圆满闭幕。天津市科协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大会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洪解亮代表协会上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协会开展各项科技教育培训工作和相关活动的经验和成绩,特别是在搞好协会的组织建设、壮大会员队伍、做好服务工作、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发挥协会优势、搞好横向联合、配合职能部门做好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创新。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白学军教授被推选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胡东鸣、李涛、彭纯、任宝茹等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张恺为秘书长,王宏鹏为监事。

市科协学会部王婉莹副部长在发言中,对大会的圆满举行,以及白学军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少年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白学军理事长在会上的发言中,更是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他指出,理事会要更加深入研究行业性协会组织在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的规律、途径和方法,要善于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地向青少年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和科学思想。为青少年科学素质全面提高和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