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总结会在南开大学举行

2015/9/25 本文被阅读过13824次

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总结会于2015年9月25日在南开大学召开。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副组长、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副组长、天津管理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副主席段志强,南开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磊等领导以及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带队教师、营员派出学校负责人、科学营活动区县科协、教育局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为期一周的科学营活动的总结,项目主管王宏鹏作了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管理办公室工作总结,市科协副主席段志强受市教委委托在会上宣读了由市科协、市教委联合签发的《市科协、市教委关于表彰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经营员、高校推荐,高校科学营天津管理办公室审核,报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领导小组批准,对南开大学科技处、天津大学团委2所高校优秀组织单位,贾国君等6名高校优秀组织工作者,以及徐广玉等21名优秀带队教师予以表彰,与会领导还为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天津市第一百中学的成昌珊老师和天津市蓟县燕山中学的贾振兴同学分别代表带队教师和营员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这一周里他们的见闻和感受。

会议最后,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年天津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代表高校科学营天津工作领导小组对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两所高校和所有的带队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高校科学营活动是一个文化的活动、科普的活动,更是一个人才的战略。管理办公室要把好的经验总结并坚持好,弥补不足,通过高校科学营活动,把最优质的资源展示给青少年,让他们从这里得到科学启蒙,热爱科学,投身于科学,期待将来有从高校科学营走出来的科学大师。

全体与会人员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讲话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

市科协副主席段志强为优秀组织工作者颁发证书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南开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磊为优秀带队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