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河北区兴华小学科学宫揭牌

2009/5/27 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 本文被阅读过8311次

  2009年526日上午10时天津市河北区第23届科技活动周——兴华小学科学宫揭牌活动正式开始。到会的领导有市科协副主席洪解亮、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挺、河北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河北区科委主任吕勋、河北区科委副主任 孙育红、河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 侯颀、河北区教育局局长 刘颖霞,另外出席会议的还有天津市科协普及部部长张新智、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孙志敏及天津市科普中心和河北区少年宫等主要领导。

  会上,兴华小学卢家增书记作了工作汇报,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孙志敏和河北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作了重要讲话。首先是对兴华小学的科技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将以科学宫的建立为契机,发挥科学宫的教育基地作用,为提高我区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服务。会后,由市科协副主席洪解亮和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挺两位领导为我校科学宫揭牌,并参观了科学宫。科学宫里三年级的小讲解员那生动活泼的讲解和木型制作、陶艺、小实验、测向、海模等学生的实践活动深深地吸引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

  此次揭牌活动得到了市科协洪副主席的认可和表扬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吴挺副区长更是对我校的科技教育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兴华小学科学宫揭牌仪式历时一个半小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 1

 

图片 2

(作者: 刘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