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河北区兴华小学第二届科技月隆重闭幕

2009/12/4 河北区教育局 本文被阅读过7806次

2009121,兴华小学第二届科技月活动闭幕式隆重召开。本次科技月活动历时一个月,共评选出八个项目的5个不同奖项,有54名学生获得了好成绩,同时评选出了6个优秀科技中队和6名优秀中队科技辅导员。

闭幕式上,《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社授予兴华小学为特约编委校称号,聘请了天津市模型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特级教师张宝忠和西青区园艺科技博览园技术顾问、高级园艺师姚良玉为校外科技辅导员。此外,兴华小学还与西青区园艺科技博览园就合作共建校园科技种植园项目达成了意向,并签署了协议书。最后,校长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到科技教育在学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主动把科技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出席闭幕式的有区教育局、区科委、少年宫、市模型运动协会、《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社等相关领导。河北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马丽娣局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希望兴华小学发挥全国科技教育示范校的作用,推动我区的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附:教师倡议书.doc

(作者: 刘溢)